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今天是开学二天。。。
从上课到放学,
都在礼堂听老师讲话
讲了半天,我一句都不明白XD
真的很闷。。。
很多人一直在睡觉。。。(不包括我)
早知道我也睡啦。。。
我怕被老师发现。。。
(Another New...)
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中(做van)
跟我同班的同学一起回(一样的Van)
因为我们家很靠近,
我是 Nusaputra 1
他是 Nusaputra 2(new)
所以他叫我去他家(打电话)
我就去咯。。。
我觉得因该有 1~2km 左右吧。。。
绕了一大圈(其实只是隔壁)
累死了。。。又很晒。。。
但是去到他的家很好玩一下。。。
没请我喝水 T3T 哈哈。。。
Lol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